工行东营分行加强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有效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发生,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各个层面人员分别签订承诺书和廉洁共建协议书等,定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收到良好效果。

  管理人员签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5月27日,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及管理人员签订承诺书,承诺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员工监督。

  全行员工签订《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员工承诺自愿遵守中国工商银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办法》,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员工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接受责任追究。

  客户经理签订《客户经理单位家庭廉洁共建协议书》。在加强客户经理教育管理的同时,恳请每个家庭参与对自己亲人的监督管理,在日常工作中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常吹“枕边风”,常念“紧箍咒”,帮助客户经理固守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抵御外来的各种不良诱惑。

  签订《银企廉洁共建协议书》。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与交流,强化廉洁建设,签订银企廉洁共建协议书,明确我行服务人员不得为企业办理业务范围,企业不得向我行服务人员行使的行为,敬请企业协助监督我行服务人员是否有无28种或其它异常行为。

  全行认真开展“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两明案”警示教育等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整治工作。先后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行警示教育大会等,对相关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公开通报,起到了一定的警示和教育效果,保持了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通讯员 夏祥磊)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