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凤凰广场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东营网讯 近日,建行东营凤凰广场支行迎接到一位特殊客户,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办理对私定期存单密码维护业务,网点负责人见此场景后立即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机制,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从客户下车、乘坐轮椅、业务办理、产品介绍等环节 安排专人全程陪护,用劳动者港湾配备的轮椅通过无障碍通道将老人引导到网点内,带领她去专门窗口办理业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老人办理完成了业务,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老人的问题得到解决后连声说谢谢,谢谢,对网点的用心服务十分的满意。

  建行东营凤凰广场支行针对特殊客户群体制订了专业、快捷、周到的金融服务,对因住院、年迈、瘫痪等原因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多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网点内,设置完善的无障碍设施,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准备了专用轮椅,并提供老花镜、手提袋、放大镜等服务;网点特设绿色服务通道,大堂经理灵活安排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启用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减少他们的等候时间。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该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建行东营凤凰广场支行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通过专业、细致、贴心的金融服务,把服务送到客户家中,让优质的服务温暖每一个客户的心,让文明优质的服务成为建行的名片。(通讯员 李冬梅)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