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利津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东营网讯 为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5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走进定点扶贫村-利津大刘家夹河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该行在村里显眼处悬挂“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横幅,工作人员将人民银行反假币宣传和本行印制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材料一起发放,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面对面的讲解,向大家介绍人民币知识、征信知识、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和识别方法。

  在现场问答互动中,群众踊跃参与,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表述了自身或身边亲朋好友深受非法集资和假币的危害事例。该行带队行领导有着几十年的网点工作经历,有着丰富的金融知识和反假经验,向现场群众进一步剖析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和洗钱等不法行为的危害之处,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防范知识,并表态,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度和公众普及面,推动实现宣教工作常态化,不断增强县域市民防范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和反洗钱的意识,让市民免受其害,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作出贡献。

  建行东营利津支行下一步将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走进社区村居广泛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助力百姓守护好自已的“钱袋子”,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通讯员 寇海波)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