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胜利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东营网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特别是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低净值人群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建行东营胜利支行于6月份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关注低净值人群需求,围绕服务领域账户管理、存贷款知识,人民币现金管理领域反假币、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征信管理领域防范不良信用记录、理财知识、金融消费者投诉咨询、受理、处理相关知识等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多元化宣传活动。一是借助"互联网+"优势,利用数字技术,结合低净值人群的生活场景,通过微信、微博、QQ群、微信公众号、客户经理线上工作室等互联网资源和途径进行线上金融宣传,就广大金融消费者关心、关切的金融问题进行认真、细致地解答。二是通过网点平台集中宣传。利用网点公众教育专区、劳动者港湾、LED显示屏、液晶电视、自助设备等宣传载体,向前往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三是成立宣传团队,行领导亲自带队走进街头、广场、社区、周边商场和商户,进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公益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民众广泛好评。(通讯员 赵爱云)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