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垦利支行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东营网讯 近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在五楼党员会议室举办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首先由该支行合规经理丁萍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建设银行保密工作管理办法》 ,本办法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保密制度、履行管理职责,同时按照“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分工、确定主管业务工作范围内保密工作的归口管理职责。

  随后,通过学习《互联网访问、手机使用保密守则》,强调在工作中要注意涉及保密文件的细节处理,严格按照守则要求使用电子产品,保护好涉密信息资料,保密规章不容忽视,要求大家提高警惕。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 《保密严重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学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二十三项行为,要求大家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多角度,全方位,把违规问题消灭在萌芽中,防患于未然。

  垦利支行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建立落实保密规章责任,要求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会议传达,组织全行深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全行形成保守国家秘密、保守建行秘密、保守部门秘密,保密工作人人有责,提升支行风险管理机制和合规文化。(通讯员 杨宁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