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开展首期主题演讲活动

  东营网讯 为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向纵深,按照“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主题大讨论活动总结阶段安排,8月27日晚,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举办全市系统“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经营单位组演讲活动。各支公司、营业部派出1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活动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选手们分别结合岗位和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深入思考保险人应该“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剖析和反思保险行业性质、自我职业价值,引导大家重塑行业发展价值观。经过激烈角逐,营业二部高浩然荣获一等奖;开发区支公司牛丽萍,垦利支公司李峰荣获二等奖;营业一部王美叶、李静,营业五部李德忠,电商部刘鑫等荣获三等奖。

  据悉,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拟于9月2日举办第二期(本部组)演讲活动。演讲活动深化了全市系统对“三问大讨论”活动内涵的理解和认知,展示全市系统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实现大讨论活动与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同促进、同提高。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员工的日常教育管理,筑牢行业转型规范发展的思想基础,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好经济“助推器、稳定器、减震器”作用。(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