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云缴费-缴出新生活

  云缴费平台是光大银行便民服务平台,它将中国的各类缴费服务、各种缴费渠道、支付结算功能整合,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任何渠道,都可轻松缴费。平台已覆盖了全国水、电、燃、财政等20个大类,9000余个项目,覆盖370余个城市、11亿人群。

  截至今年9月末东营地区已上线项目为:东营移动话费线上充值、东营联通固话费、东营城乡居民养老医疗缴费、东营市鲁辰水务缴费、东营电力缴费、东营交通罚没缴费以及广饶宏源热力线上缴费等项目。通过光大银行多年的深耕细作项目上线以后客户反应非常强烈,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政府企业效率更上一层楼。

  光大云缴费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开放性、便捷性公共缴费平台,支持任何银行卡及主流支付方式,适用于需要缴费的每一个用户。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行积极跟进东营市国税局和相关部门。通过产品服务介绍及相关案例和文件,最终获得东营市税务机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同意我行与7家税务分局合作,获得全市辖区城镇居民140万用户的社保和医疗的缴存业务资格。自3月初确定合作以来东营分行齐心合力、攻坚克难,月底完成了投产上线历时仅20天。工作的时效性以及客户缴费的便捷性同样也得了税务机关的一致好评,微信小程序及云缴费app等多渠道缴费,以“光大速度”践行央企担当。

  在总行的战略部署下2020我们发展的主要目标为,光大云缴费全面覆盖东营地区水、电、燃、暖、有线以及财政等特别是和民生息息相关的项目产业,做到普惠便民高效同时全面获取零售客户,通过项目的导入积极服务于企业助力于当地经济的快速复苏,以便为我行带来更多的绿色存款。让产品优势成为光大银行的名片,扩大在东营地区的品牌知名度,更好的服务于当地居民用户。

             

  扫码下载云缴费APP即享多重好礼

下载开通缴费钱包即送16.8元红包!!!

缴费满30元即可随机立减2.6-666元!!!

小程序养老医疗缴费满200元最高立减88元!!!

  光大银行地址:

  广饶支行-广饶县孙武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6895595

  胜利支行-东营区黄河路御景花园对面-8895595

  东营分行营业部-东营市东营区南一路333号-8095595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