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垦利支行召开2021年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会

  东营网讯 近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2021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会。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整个启动会在各部室、网点及全体员工风采展示短片中开场,感受了每位员工身上迸发的斗志和勇气,共同聆听了全体干部员工对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的认识和感想,明确了将要完成的目标和想要做的贡献。会议为垦利支行2020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让我们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分管行领导分别对活动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各部室、网点团队展示环节,各部门摇旗呐喊,宣布挑战目标,充分展示了各部门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支行团支部宣读致青年员工倡议书,2019-2020年入行员工代表表态发言,展现了年轻人渴望奋斗、贡献青春的磅礴气势。

  会议最后,耿荣鹏行长作了动员讲话,带领全体员工一同回顾了2020年支行整体经营发展情况,研判了当前的经营形式,并对即将到来的“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进行重点安排。

  他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不仅仅是不良资产的处置金额巨大,也不仅仅是全体员工一年的全力奋战,更是由于支行发生了有史以来违规案件及影响最大的一年,但全体员工能够顶住压力做到正确认识、认真整改、提升合规、价值创造,为支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首季工作安排中,他强调,全行上下要以必胜的信念、百倍的勇气,举全行之力,奋进拼搏,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必打胜仗的拼搏精神,秉承“两有两要”工作原则,坚持做到执行落实要到位、队伍建设管理要到位、员工关爱要到位、风险防控要到位、客户服务要到位,营销目标要到位,费用分配要到位,打造员工凝聚力强、金融服务强、风险防控强、市场竞争力强的县域支行。

  2021年,该行必将用光辉的行动、奋斗的亮点、耀眼的业绩、团队的力量打赢首季综合金融服务之战,为东营分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通讯员 陈金涛)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