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特殊业务 中国银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东营网讯 “高效、快捷、创新、暖心”一直是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他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近日,徐先生匆匆来到广饶中行,要求办理证件更换业务。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积极将其引导至高柜柜台进行办理。经核实,该客户竟在中行存在两个身份信息即两个客户号。其一为之前当兵时用军人身份证办理,且该证件已过期,但其客户号下存在贷款且已逾期;其二为最近客户用身份证办理,且名下有两张储蓄卡。最要紧的是该客户在此期间改过名字,两者名字也不相同。

  对于两个客户号信息完全不同的情况,客户也提供了证明为同一人的文件,并称其大约一年前就已经在其他网点办理过该业务,当时虽然战线拉得很长,但是并未办理成功,希望此次可以妥善处理,并做好了打长久战的准备。

  对于这种“一户双号”业务,柜员首先想到用常规操作合并客户号的方式将两个客户号进行合并,但该客户名下两个客户号的信息完全不同,没有相同点,系统根本不支持合并。进而柜员想到更改军人身份证开立的客户号下的证件信息,也未能成功。由于军人身份证开立的客户号下的贷款逾期且无法还款,经过多方协定以及上级行的批准,最后柜员选择先停用居民身份证下的客户号,再将军人身份证下的证件信息进行更改。

  历经两个小时,支行终于将该客户业务处理完毕,客户也终于可以到贷款部门提交逾期还款申请。最后,客户表示:“没想到这么复杂的业务你们能这么快就帮我处理好了,我以为至少还要等好几天呢,真是省去我不少功夫,太感谢你们了。”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从客户出发,才能赢得顾客的满意和认可,也是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服务的终极目的。时代在变、环境在变,银行的工作也在时时刻刻发生着变化,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不变的。新时代,银行的服务工作需要从细节化、智能化、便利化角度出发,不断深化客户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度、满意度。(通讯员 高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