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朝阳支行走进乡村心系农户

  东营网讯 近日,建行东营朝阳支行走进利津县盐窝镇“裕农通”服务点,为服务点申请预约办卡的农户进行现场集中办卡。工作人员用心指导农户安全用卡、便捷用卡,并详细地向农户介绍裕农通服务点存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员工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业主与农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是建设银行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银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打通乡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路径。自“裕农通”业务开展以来,朝阳支行高度重视服务点质效提升,也十分注重充分借力“裕农通”渠道平台优势进行获客吸存。

  下一步,建行东营朝阳支行将继续发挥“裕农通”平台获客引流的优势,实现发卡、绑卡及电子银行渠道的签约,为改善乡村金融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 陈伟)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