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搭建信用卡场景促消费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以打造“第一信用卡银行”为战略目标,充分利用总省行政策优势,结合市场竞争和客户需求变化,进一步深入挖掘客户资源,保持客户规模稳步增长。通过打造商户生态圈,搭建场景平台,开展各类满减和领取消费券等促消费活动,有效扩大居民消费,同步提升了消费层次,取得良好效果。

  该行树立“信用卡业务全行办”发展理念,聚焦信用卡新增客户核心指标,开展了“奋战200天 活客3万户”信用卡营销活动,通过活动带动全行发展信用卡业务,号召全行员工成为信用卡合伙人,大力营销信用卡,迅速提升信用卡客户规模。活动期间,及时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协调基层,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服务。

  通过打造以网点为核心的商户生态圈,搭建场景平台。利用网格化精准营销系统,开展商户新拓和存量商户激活工作,积极探索新的收单模式,目前已成功营销河口供销e家、商业大厦、白鹭园湿地公园线上购票项目等。河口供销e家在全市的10余家门店收银机均成功对接,商业大厦在东营10余家连锁门店也成功上线聚合支付收单项目。通过商户生态圈的建设,扩大了工行信用卡的应用场景,也为开展各类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该行结合当地实际,加大与微信、支付宝以及银联等服务商的合作,开展本地特色消费活动。与蓝海集团深入合作开展餐饮和爱农超市的满减活动,全面覆盖东营辖内9家蓝海餐饮酒店和36家蓝海爱农超市,效果良好,形成了良好的工行口碑。上线爱购东营烧烤季活动,通过e生活本地专属活动界面领取消费券的形式开展消费活动,目前已上线活动的商户达20余家。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场景建设力度,加强和商户的合作,通过优良的场景建设和消费返利活动,为该行服务的商户搭建优良的业务扩张场景,有效拉动消费,为经济发展提供应有的金融助力。(通讯员 李珊)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