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兴农通APP业务稳步发展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赋能工行业务在县域农村的拓展,强化国有大行在执行乡村振兴战略上的担当使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积极推广兴农通业务。一季度,兴农通业务实现12家县域网点全覆盖,G端村务客户上线数排名全省系统第1;B端撮合客户拓展数排名全省系统第2;C端客户增幅达到634.62%。

  统一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兴农通”APP发展工作,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召开推动会。要求各相关部室充分领会“兴农通”APP对第一个人金融银行、重点区域竞争力提升和城乡联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作用,全面掌握“兴农通”产品体系与场景应用,以“兴农通”为抓手赋能乡村振兴,加快全行数字化转型发展,切实发挥GBC三端业务协同联动发展“粘合剂”和生态建设的“连接器”作用。

  明确职责分工,强化专业协同。辖内各支行、各部室按照职责分工,围绕县域乡村涉农场景,以GB带C为主要模式拓展涉农GBC全量客户。结合APP简洁、适农的优势,积极推荐福农卡、兴农e钱包等产品。借助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及工银使者,加大APP推广力度。积极对接政府机构、龙头企业等分行大客户,依托APP广泛探索村务、医疗、社保、交通、农业服务等属地化场景共建,实现了G、B、C三端获客活客。

  制定评价办法,加强宣传推广。根据总省行发展战略和考核导向,该行及时将兴农通APP发展纳入考核评价。分行相关部室逐支行进行业务培训和宣讲,实现全覆盖,提高员工对兴农通APP的熟识度,提升员工对客宣介效率,同时联系本地媒体进行兴农通APP广告投放,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网点九连屏、海报机、电子门楣等渠道进行对客宣传。(网络金融部 万晓萌)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