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分行简介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在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山东中行铸就了自己的卓越品牌和竞争优势,特别在跨境金融服务领域独领风骚,享有盛誉,为业内及社会各界所公认。凭借卓著的国际信誉、齐全的业务品种、强大的产品功能、便捷的专业服务和高效的运营机制,山东中行在全省银行业内创造了诸多的率先或第一,始终为市场引领者、理念刷新者和产品创新者。

  未来,山东中行将担负“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崇高使命,践行“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价值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发挥好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势,勇担新使命、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全面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为山东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中行力量。

  诚挚地欢迎优秀学子加入我们,一起投身改革浪潮,实现价值,铸就梦想!

  招聘岗位及条件

  1.信息科技岗位:招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到各级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2.营业网点业务岗位(营销服务):招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储备人选,先在综合服务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3.营业网点业务岗位(综合服务):招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32周岁以下的金融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厅堂服务等综合服务工作。

  详细要求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全球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人数

  572人。

  招聘流程

  申报志愿:即日起至10月14日

  笔试:10月底

  面试:11月中旬开始

  体检、发offer:12月开始

  报名方式

  报名网站:

  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3-boc

  手机网申:

  东营分行手机端报考小指南

  微信扫码-点击“ENTER”-“招聘职位”-“境内分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分行辖属机构”-选择职位-“申请职位”-“保存志愿,去填写简历”-“添加职位问题”-“您的工作志愿地是哪里”选择“东营”-完善其他简历信息-“投递简历”。

  筑梦心,青春启!广阔舞台,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