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与邮政集团东营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营网讯 近日,浦发银行东营分行与邮政集团东营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魏伟行长表示,近年来浦发银行坚持以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为战略目标,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在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企业发展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加强双方和谐创建、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也是双方密切合作、加快数字经济转型、服务城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邮政集团东营市分公司总经理尹刚表示,中国邮政始终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忠实履行国家赋予的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以普遍服务为根基,在保证国家政令畅通、传播党的方针政策以及保障公民通信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签约必将巩固和深化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党建引领、共建活动、市场拓展、业务叠加、客户复用、渠道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推动双方合作行稳致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续写精诚合作历程,开启携手奋进、以更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持续深化合作,更好的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