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成功上线东营市供热管理处“智慧供热”项目

  东营网讯 近年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顺应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大力推广“工银e缴费”产品。近日,该行与东营市供热管理处合作,成功投产东营市供热管理处“智慧供热”项目,为顺利开展供暖缴费营销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一、高度重视,科技营销。东营市供热管理处主要负责东营市东城辖区内供暖服务工作,该行与供热合作多年,双方合作默契。今年东营市供热管理处拟上线“智慧供热”系统,该行科技部与业务部门深入了解供热处需求,提供项目方案,经过多次沟通,最终达成代收供暖费合作意向。该项目正式实施后,预计服务城区居民2万余人。

  二、多方配合,加速上线。为实现项目的顺利落地,该行在项目营销阶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帮助业务部室制定业务解决方案,专业部门共同参与项目的方案评估,对交易涉及的各个环节反复完善。同时加强与上级行沟通,特别是在项目立项、专线部署、项目投产等关键节点争取上级行专业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促成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上线。

  三、密切合作,持续跟进。供热缴费是入冬前居民生产生活的重要工作之一,具备稳定的缴费人数和供热费用收入,该项目的开展,将极大的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减少供热管理处工作人员劳动强度,便捷居民缴费途径,同时对提升该行在东营市民心中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社会形象带来巨大推动作用,稳步带动该行业务量的持续增长,形成良好的“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GBC公私联动效果。(通讯员 夏梦琪)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