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东营网讯 近日,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党支部在节后开工第一天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中纪委《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党员干部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了观后心得。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后,在党员群众中引起很大反响。专题片展现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专题片生动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清廉金融文化氛围,稳步推进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开年伊始,党支部抓住《永远吹冲锋号》热播的时机,在党员中开展“观影片谈体会”警示教育活动。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严以律己,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廉洁从业,服务实体经济,努力创建清廉银行。(通讯员 范保龙)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