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聚焦金融创新,助推科创企业发展

  东营网讯 近几年,东营市政府为增强全市经济发展的韧劲和活力,聚焦重点领域,为中小企业发展开拓空间,提供政策支持,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正在快速成长。浦发银行东营分行为融入当地经济发展大局,借助总分行科创金融服务产品优势,全面梳理科创企业名单,积极运用科技手段,不断优化科创金融服务模式。

  新年伊始,浦发银行出台了2023年科技金融指引,成立了科技专营团队,根据科创企业名单,按图索骥,同时,为了提质增效,明确分工,客户经理白天跑客户尽职调查收集信贷资料,晚上加班加点写报告加快授信上报,产品经理契合科创企业生命周期特征,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分管行长积极沟通协调授信审批环节,通过科创企业便捷化绿色审批通道,率先投放专精特新贷500万元,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后续,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将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创新,提升科创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促进科创金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造出浦发科创金融品牌。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