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广饶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东营网讯 2017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立足本地经济,积极进行客户筛选,针对小微企业推出适合的金融产品,截至3月10日,该行小微企业客户准入27户,成功发放小微企业贷款9笔,拓户数量及计划完成率均为全市第一,小微企业拓展取得良好效果。

  该行多次进行市场调研,根据客户资金周转特点,充分利用我行“网贷通”产品优势,重点营销拓展民生、弱周期行业领域具有一定经营历史的小微企业客户,建立目标储备库,确保拓户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市行小微企业发展规划,该行公私条线优化资源整合,联合梳理存量pos收单商户、个人高端客户、日均5万元以上对公无贷客户,从存量资源中挖掘优质小微企业,做到精准营销。

  该行发动全员推荐客户,调查、准入、风险把控等工作由支行小微企业中心负责,实现拓户后对推荐人按比例进行绩效奖励,同时新营销客户的对公账户开立、存款、代发工资等也落实到推荐人,大幅提高全行营销积极性。(通讯员 靳海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