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着力大零售业务发展

  东营网讯 “无零售不富”,2017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积极践行“增收创利+平台思维+公私联动”的发展思路,继续探索大零售先行先试的新路子,实现大零售业务的全面发展,为银行转型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该行突出储蓄存款的基础地位,在做好日常行外“吸金”的同时,更加注重做好“堵漏”工作。聚焦抓好代发工资业务,重点抓好油田公积金提取项目,为胜利油田公积金一卡通客户定制专属产品,提高存款留存率。个金部充分发挥主体和牵头作用,协调公司、机构、结现等专业部门提供营销支持,形成强大竞争合力。

  加大对增收创利活动的督导力度。积极探索零售业务准事业部制管理,强化零售专业线垂直管理职能。突出抓好个人客户经理队伍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升,打造成一支让客户信服、信赖的精英队伍。同时,加快今年计划撤并和迁址网点的工作进度,深入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优化劳动组合。

  大力发展个人资产业务。抓好存量的75家楼盘和新准入的17家楼盘的营销维护力度,提升市场份额。加快已审批贷款的投放进度,优化抵押办理流程、提高效率。扩大油田公积金贷款准入机构范围,提高服务能力。充实支行个贷人员队伍,加大对楼盘的营销维护力度。同时,以做零售的思维发展小微信贷业务,以“撒网式”的平台思维和“批+零+1”的结合营销模式加大拓户力度。(通讯员 崔海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