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胜利支行助力“胜利管家”项目上线

  东营网讯 胜利油田辖内包含199个居民小区,总人口达四十余万。在每个居民小区基本设置1-2个物业服务站,为居民提供水、电、气等费用缴纳、维修等服务。

  “胜利管家”是中石化社区服务中的首个智慧移动APP,于2016年6月份上线试运行,项目依托胜利油田社区的各服务中心,提供线上线下涵盖传统物业、家政、购物、保险、旅游等各种综合性服务。所有油田居民可在“胜利管家”注册,线上实现浏览、下单、报修、购物,线下有专门物流配送、上门服务等项目。

  工商银行东营胜利支行获悉该项目后,借力分行党委领导,多次与项目主管部门对接,为项目上线提供了有效的金融保障。通过线上POS为其提供在线缴费服务,解决其在线上浏览下单支付的问题。该项目目前在两个社区试点,每个社区物业服务站设置一个购物便利店,主要经营生活用品、本地特产。居民可在线上购物,线下配送,也可在实体店内现场购物。试点后将在全部199个油田小区逐步推开。

  通过与“胜利管家”项目合作,该行拟为其开设“店中店”。利用工行营业网点布局合理的特点,在营业厅开设专门的“胜利管家”便利店,为周边油田居民在线上选择服务,线下就近获取实物,实现各方多赢。(通讯员 姜乾)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