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强化新市场新客户营销拓展

  东营网讯 为加快推动零售业务外拓营销团队建设,强化新市场新客户营销拓展与存量客户营销维护,提升零售业务核心竞争力,工商银行东营分行通过建立常态化外拓营销机制,对团队成员、客户资源、营销业绩进行系统性管理,促进客户营销拓展取得实效。截至2017年7月末,该行个人客户达142.86万户,较年初增加3.23万户,较上月增加5476户。

  该行运用好平台思维,搭建应用场景,从源头上撬动客户增长。重点围绕胜利油田公积金提取项目、东营市民卡项目、财政补贴、拆迁补偿、胜利油田幼儿园缴费项目、中储粮夏粮收购支付款以及重点代发工资单位,农村市场,二手房贷款等加快集群拓户步伐。

  通过建立二级分行远程运维团队,对20万元以下有效客户集中管户,通过线上渠道改善客户服务体验;集中批量式线上服务,有效解决长尾客户维护成本高地问题;线上客户经理配合网点人员做好客户挖潜和提升,增强客户粘性。

  该行一方面借力总省行精准营销活动清单,做好支行网点活动跟踪和督导;另一方面是联合公司专业部门,实行“公私联动”营销,结合各支行特定需求,提取相关精准营销数据和清单,制定方案,积极开展精准营销活动。(通讯员 王海洋)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