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积极推进服务标准化建设

  东营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维护金融机构社会形象和金融消费者权益,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积极推进柜台现金服务标准建设,规范现金收付业务,提升服务水平,成效显著,在近期人民银行总行组织的专项检查督导中得到好评。

  为使柜台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顺利实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成立由分管行领导挂帅的领导小组,各支行、网点明确责任分解落实,通过统一内容、统一形式、统一标准、统一口径的方式,向客户提供醒目的告知、准确的答复和满意的服务,切实解决告知不明、答复不准和群众满意度低等问题,营造了柜台现金服务“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塑造了网点规范、文明、高效的社会形象。

  该行在营业网点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现金业务类视频。按要求顺序悬挂“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和“残损(小面额)人民币兑换主办网点”牌匾。在营业网点现金业务区或现金业务客户等待区的醒目位置按要求顺序粘贴公告、公示内容。按要求粘贴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券别调剂窗口、标识牌。改造或升级客户排队预约呼叫系统,增加小额及残损人民币兑换按钮,并实现该项业务的优先办理。按要求品种摆放现金业务宣传材料。按要求摆放性能先进的A类点验钞机。在柜台窗口及现金自助设备显著位置粘贴冠字号码查询标识。

  在推进柜台现金服务标准建设过程中,通过加大了教育督导力度,通过现场非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再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落实整改。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综合竞争优势,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通讯员 胡希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