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扎实推进渠道管理工作

  东营网讯 为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工商银行组建了渠道管理部门,专门负责对客户提供服务渠道的优化提升工作,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落实上级行渠道管理工作要求,立足于服务全行经营转型发展,不断加快推动网点转型与服务提升,在网点布局、客户服务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通过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区域布局,提升网点竞争力,积极有效地推动物理网点和自助渠道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式转型,完善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管理体制。2017年,共有7个网点纳入网点年度装修计划。目前,已开工建设网点2个,已进入工程造价网点5个,拟全部在本月完成施工单位招标并开工,预计年底前完工。

  该行高度重视网点智能化建设,将网点智能化建设作为网点经营转型和全行改革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工程来抓。完成9个网点的智能化投产工作,截止目前改造完成并投入运行的智能化网点已达50家,网点智能化覆盖率94.3%,一级支行营业室覆盖率达到100%,投入运行智能设备202台,网点内及附行式自助银行共有自助设备1164台,网均22台。通过智能化设备的投产,大大缓解了网点柜面业务压力,服务效率大幅提高,业务办理更加便捷高效。

  该行深刻理解理财便利店建设的整体目标和相关精神,细化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按照“统筹兼顾、因地制宜、效益优先、动态管理”的原则做好规划和管理。围绕转型网点进一步梳理岗位职责,明确岗位设置、服务流程,建立健全转型网点的相关配套制度。同时,进一步探索优化轻型网点劳动组合和劳动组织模式,对网点特殊的客户群体采取差异化分流策略,逐步释放柜台服务资源,减少柜员等操作型员工比例,强化网点市场营销功能,加强人岗匹配、人事匹配,推动网点经营转型。(通讯员 陈依心)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