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强化代理保险营销业务

  东营网讯 一段时间来,由于各种原因,尤其是不当推销模式,造成客户普遍对保险没有好感。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针对代理保险销售出现下滑的不利趋势,认真分析原因,积极采取措施,改变保险产品的推广模式,成效显著。至10月末,该行营销保险产品财险341万,寿险5799.48万。

  该行将发展代理保险业务作为重点工作,纳入网点重点产品考核,工作中详细安排,周密部署,支行通过个金指标调度会,网点通过晨会和夕会的方式强调发展代理保险业务的重要性,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同时,支行制订科学合理的考核办法,确实把加强代理保险业务的营销工作落到了实处

  为提高员工营销技能,该行组织了多次的保险知识培训,就保险的保障功能,单一产品的适合人群等问题对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要求员工就不同需求的客户快速找到相应的产品,严禁对不同客户推荐同一批产品。经过培训,员工增强了对保险产品的认识,对保险产品对金融资产配置中不可替代作用有了更明确的定位,避免出现向客户推荐不适合产品的情况,使员工的保险营销技能得到了明显增强。

  为检验培训效果,该行组织了保险营销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该行以网点为一个营销小组,每天实时通报营销业绩,并在总结会上公布各营销小组业绩,在活动过程中设立了“首单奖“、“大单奖”、“优胜奖”“主任奖”等多个奖项,有效营造了争先恐后的竞争气氛,调动了广大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为今后开展类似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讯员 姜海叶)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