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垦利支行激活潜能促利润增长

  东营网讯 面对经济大环境,工商银行东营垦利支行拓宽收入渠道,激活创收潜能,充分发挥零售业务点多、面广、稳定的优势,全面出击,促利润正增长,截至10月末,该行实现拨备前利润23109万元。

  该行以“活动”促全员营销,以“项目”促销售额提升。相继开展了“保险营销月活动”、“金秋送爽,保费千万”等活动,通过各类活动将适合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充分认识到保险产品的保障作用,让产品回归本质,指导思想的变化,带来业务的蓬勃发展,正在开展的“安邦畅盈”项目,保险销售额已过千万。

  持续发挥国际业务中流砥柱作用。该行大力营销国际贸易融资及衍生业务,以周全的金融服务保障企业“走出去”的收益,自身也实现中收最大化。2017年,累计办理结售汇业务25亿元,实现结售汇中收500余万元,国际结算业务实现中收1674万元。

  该行持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利润流失。严控实质性风险,坚持清收化解并重,切实做好不良资产清收。全方面了解客户生产经营、资金、他行融资态度等情况,加强信贷风险管理,防范新发生不良资产造成利润流失。把好新拓客户准入关,坚决杜绝新增业务出现风险。严格按照信贷流程做好贷前调查、贷后监督等工作,确保业务合规、背景真实,将风险防范做到实处。(通讯员 张亚红)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