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垦利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东营网讯 2017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全力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发展战略与多元盈利的格局,在传承中改变、在扬弃中创新,积极践行“平台思维”拓展普惠金融客户,大力发展小微企业贷款,普惠金融业务实现稳健发展。截至12月27日,该行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32笔,金额22857万元,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逐步形成整体风险可控、可持续发展的良性机制。

  该行充分认识到小微企业对银行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重新定位“做小、做多、做优,做新”的工作思路与发展目标,进一步认识小微金融业务是该行信贷结构调整、经营转型、效益提升和可持续发展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营销民生类、弱周期小微客户,适时召开小微企业贷款营销会议,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统筹部署,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借助全球信息资讯平台,筛选出本行有相应需求的小微信贷客户,及时进行梳理排查与走访跟踪。并加强市场调查和信息搜集,有的放矢开展精准营销。对有融资需求,但尚未达到小微企业贷款条件的客户,作为潜在客户予以关注。对有发展潜力,市场前景看好,不受行业政策限制,有充实抵押物担保的小微企业、私营业主,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作为重点客户营销储备。

  依托工行特色的小微企业网贷通、经营性物业贷、供应链融资等重点产品为支撑,满足不同客户融资需求。提升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处理效率,风险控制以及优质客户综合营销服务能力,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健康持续发展。积极营销推介结算账户、私人银行、代发工资、信用卡、工银安盛、贵金属、资产管理等多样化业务产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的健康可持续全面发展。(通讯员 杨明杰)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