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胜利支行加强征信工作管理

  东营网讯 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给各家金融机构的征信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同时也给征信工作的规范管理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严格信息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工商银行东营胜利支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及市行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征信管理。

  该行认真梳理所辖的征信管理用户,对于岗位调整、单位调整等情况与市行征信管理部门加强沟通,在保证各单位使用的前提下,尽量压缩管理用户数量,进行了彻底清理和梳理,同时与人力资源部门加强协作,只要有人员变动,涉及征信用户的,及时上报,及时调整用户信息,确保征信用户信息的准确性。

  对于征信系统的使用注意事项、违规后果等多次通过邮箱提示、案防会提示等方式提醒大家依法合规使用系统,杜绝信息违规查询、倒卖信息等一切违规违法行为,并积极组织用户参加上级行及人民银行组织的培训教育,并将近期人民银行培训教育中的十个严禁整理后发给全行。

  通过进一步梳理和提示,不断提高用户及其他员工合规守法意识,切实用好征信系统,为业务发展服务,确保健康稳健运行。 (通讯员 张玉珍)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