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广饶支行个人贷款新增突破1亿元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不断增强和提升竞争能力,保持和扩大市场占比份额,针对当地实际情况,采取行之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个人贷款营销力度,实现区域个人贷款龙头地位。截至5月20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20.12亿元,较年初增长1.04亿元,有力保障了居民住房需求。

  该行抓住当地第一按揭信息来源,实施高层攻关,针对规模大、实力强、信誉好的楼盘,逐一高层对接洽谈个贷合作业务,实现从源头上开拓客户。同时做好市场调研,主动与房管、工商等部门联系,第一时间掌握信息,通过走访在售楼盘,及时了解楼盘动向,通过个贷明白纸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场影响力。充分发挥PBMS系统及精准营销系统功能,精确定位目标客户,综合运用短信、电话、上门等营销方式,提高营销成效。同时加强个人贷款中心与网点主任、财富顾问、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的联动配合,充分发挥私人银行客户的优势,加大产品渗透力。

  为提升服务效率,该行与每个开发商“建圈建群”,优化辅导机制,在各个开发商与支行个贷人员之间建立“电话+微信+融e联”模式的无障碍交流平台,实现从信贷政策及时解读到灵活运用,从业务受理、资料收集、贷前调查,到流程审批、贷款发放等各个环节实时有效沟通,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深得楼盘营销人员肯定,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赢得了更多的个贷资源。

  贷前调查阶段,该行认真落实总行下发的各种规章制度,对于房屋抵押贷款必须做到双人实地调查,对抵押物进行认真勘察,审慎评估押品价值。认真调查贷款用途,核实交易的真实性,杜绝虚假交易,套取贷款。贷中则实行动态监测,加强对贷款客户的日常监测。贷后切实加强管理工作。对于已发放完毕的贷款,要求客户经理及时通过电话告知客户每月扣款日期、还款额及违约产生的不良影响,确保贷款客户按期还款。(通讯员 丁毅)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