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胜大支行开展规范化服务培训活动

  东营网讯 银行的本质就在于服务大众,银行大堂经理、柜员的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专业的解答,带给客户温馨的服务感受,更为银行的软实力提升增砖添瓦。

  为了更加规范地做好客户服务,近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开展了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培训,网点所有人员都积极参与。首先主任带领大家温习柜面服务的七步曲: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准办、巧营销、双手递、热轻松;其后学习了坐姿、站姿、仪容仪表等,更是强调了大堂经理热情、热心服务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客户到自助办理业务,减少柜面压力;最后就全省各个网点出现的不规范服务总结经验,避免出现类似问题。培训过程中大家讨论激烈,各种思想的火花旨在更好地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让用心服务植入我们的思想,让精心服务成为一种行为,让热情服务成为一种习惯。用心服务,从我开始!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