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完成2019年度校园招聘签约工作

  东营网讯 根据2019年度校园招聘签约工作安排,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周密部署、精心策划,于2018年12月21日圆满完成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岗位签约工作,学生到场率、签约率双双达到100%。

  该行精心做好前期准备,排有经验的同志专门负责资格审核工作,对照招聘条件严格审核环节,切实防范招聘风险。逐一致电拟签约大学生,通知其签约时间、地点、携带材料。提前做好山东省就业信息网单位信息维护,确保省内院校学生网签成功。

  在签约现场,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工行的竞争优势、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员工入职后薪酬福利待遇等热点问题答疑解惑,使大学生对工行的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有了更为细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优秀学生到工行就业的愿望。组建“工行东营分行2019年签约”微信群,并指定分行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加入微信群做好入职前引导。

  鼓励签约大学生在入职前利用空余时间先到工行实习,在专职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工行的业务和产品,熟悉工行的制度和环境,同时也参与工作之外的各项活动,提前适应工行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通讯员 郭明明)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