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新区支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万户行”活动

  东营网讯 为积极推动“小微金融服务万户行”活动,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和上级行关于小微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借助东营市代理记账协会成立契机,向与会各代理记账公司宣传小微平台、收款管家、工银聚等多款普惠金融产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该行践行普惠金融政策,深化多级联动,成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万户行”活动领导小组,主管行领导任组长,市场营销一部及各对公营业网点负责人任成员。由市场营销一部牵头,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组织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万户行”活动。

  该行依托地处东营区政府驻地的区域特点,认真分析自身区域优势,扬长避短,积极与区政府、周边大型房地产公司以及民间协会等组织进行对接,积极参与各项政府扶持活动、社区活动以及民间组织协会活动,加强品牌影响力,努力拓宽获客渠道。

  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LED滚动播放最新产品并在网点张贴宣传页,在正常营业期间,大堂经理主动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宣传折页,也会举办厅堂微沙向客户进行细致讲解,向客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同时通过各种非金融类活动开展宣传,扩宽宣传途径。

  该行持续拓展信贷业务发展新动力、新空间,加强创新产品“网络小额贷款”、“经营快贷”的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影响力,全力扶持当地中小微企业融资。同时,切实做好风险防控,落实贷后管理制度要求,确保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刘炳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