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胜利支行机构存款余额突破65亿元

  东营网讯 旺季营销以来,工商银行胜利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市行会议精神,发挥营销的主动性,努力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截至1月31日,该行争揽油田社保资金12亿元,机构存款时点余额达到65.91亿,较年初增加14亿,日均余额达到52.31亿,较上年日均增加18.85亿,时点、日均余额创历史新高。

  该行不断加强机构重点客户维护团队力量,在上级行的支持帮助下,建立定期走访、沟通机制,实行上下联动,多层次服务核心客户,及时了解机构大客户资金动向及全年业务发展计划,以服务带动营销,在服务中发现机遇,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依托扎实的服务功底挣揽12亿油田社保资金,利用春节期间有效的拉动该行的日均存款。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的需求为切入点,针对系统大客户制定营销方案和服务方案,日常不断加强和客户的沟通。该行主动了解机构客户业务发展金融服务需求,促进银企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于2018年9月成功为某重点机构客户上线银企互联系统,帮助客户对辖属18个分支机构的资金进行了集中收付管理。在增进合作的同时,增加了日常的沉淀资金,极大增加了客户的粘性。

  该行在加大传统重点机构客户维护的同时,盯准关键领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加强与科教文卫等各领域客户的合作,了解掌握政府机构改革动态信息,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争取主动权,挖潜优质客户,成功营销河务局、土地局、县第二中学等多家机构存款,并积极做好胜利油田20家二级单位党费客户的维护工作,积极跟进,为下一步营销党费云等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机构业务多元化发展,实现了机构业务的健康发展。(通讯员 王春晓)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