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胜利支行营销宝贝卡培育“小小银行家”

  东营网讯 为培育小朋友的理财意识,工商银行推出了宝贝成长卡,让小客户们从小养成储蓄意识,形成理财的习惯。工商银行东营胜利支行紧抓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营销宝贝成长卡,从小培育“小小银行家”。

  该行高度重视宝贝成长卡的营销,网点每日上报宝贝卡的营销情况,业务部室及时跟进督导点评。将网点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在支行微信群通报,分析网点在宝贝卡营销中存在的问题,找原因想办法。经过不断摸索,网点结合区域内人员年龄、兴趣爱好等制订出确实可行的营销方案开展产品营销。

  该行营业部、汽修等网点利用营业面积大、可同时容纳客户多的特点,旺季营销中共邀请1200余人举办了17场以“小小银行家”、“宝贝卡专题营销”为主题的专项推广活动。邀请小朋友来到营业网点,通过向他们介绍智能设备、人民币图案讲解、现场演示等,启发小朋友们对储蓄、理财的兴趣,到场的小朋友非常渴望拥有一张带着自己属相的银行卡。

  该行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参加黄河口早报举办的大型植树公益活动时,认真组织,精心制作宝贝卡宣传条幅、定传展板、带有宝贝卡简介的书签、办卡随用礼。由支行员工分组宣传办理宝贝卡,客户办卡热情高涨,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大力支持,现场办卡215张,三方绑卡167张。实现银行、客户、社会三赢。(通讯员 郑君)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