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展纪念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东营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和激励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恒丰银行“一年打基础、两年树形象,三年大发展”的进程中争当先锋队和排头兵,分行团支部在5月组织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观国家方志馆东营分馆,召开团员大会”为主要内容的纪念“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4月30日,分行团支部在分行六楼大会议室和辖属各支行会议室组织青年员工代表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青年员工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心潮澎湃,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想。广大青年员工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信心和决心,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进一步加快恒丰银行大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

  5月1日,分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中国新文学作家与作品开展仪式并参观国家方志馆东营分馆。作为东营市的文化名片,国家方志馆东营分馆集方志馆、博物馆、展览馆多功能于一体,是我市重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青年代表逐一参观各个展厅,学习了新文化运动和东营市的文化发展历史,大家深刻感受了黄河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接受了革命文化、石油文化教育,大家被东营市丰富独特的历史文化深深吸引,激发了强烈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团员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恒丰银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5月17日,分行团支部组织召开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员大会。分行团支部委员和29名青年团员参加会议。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九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该行团支部负责人表示,分行的未来和希望寄托在我们广大青年身上,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要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超越;四要脚踏实地,扎根岗位做贡献。新一届团支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分行改革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将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分行团建工作,为团结带领全行青年投身新时代一流商业银行建设汇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