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举办朗诵歌咏大赛

  东营网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提升员工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公司员工风采,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特举办庆“七一”朗诵歌咏大赛。来自东营中支的六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6月27日,庆“七一”朗诵歌咏大赛在东营中支职场举行。各支队伍纷纷上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七一献诗》《党旗颂》《少年中国说》《红船,从南湖启航》等红色诗歌,深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等经典红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最后,全体员工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心中的骄傲,更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全体员工通过本次活动表达着对我党建党98周年的祝福和赞美,每一位华夏员工的热情都被带动起来,凝聚起全体华夏伙伴们的向心力,在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投入到工作中去,让华夏大爱和保险保障惠及神州。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