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区支行多措做好台风期间防汛工作

  东营网讯 8月初,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东营地区,带来大风及强降雨。为全面做好台风应对工作,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严阵以待、迅速行动、未雨绸缪,统筹安排部署各项防御工作,以最高级别,最高标准抓好防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确保财产及员工生命安全。

  该行充分认识此次防范台风的严峻形势,密切关注台风、暴雨的预报信息和发展趋势,明确防御重点,对可能因台风影响造成的重点部位和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巡查。重点检查办公区各集水坑内的水泵是否正常,对空调间、配电箱等电力设备进行防汛隐患排查。对网点周边各雨水井、污水井和落水管等进行彻底疏通和清淤,保证汛期排水畅通,同时进行垃圾清理,避免排水口堵塞造成积水。

  充分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提前做好雨具、防汛沙袋、水泵、发电机、油料、食品等相关物资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防汛物资能够调得出、运得快、用的上。针对防汛抗台期间工作紧张、人流量大情况,办公室及职工食堂重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后勤物资随时供应,员工能够顺利用餐。

  该行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人不离岗,岗不断人,保持电话畅通。同时组建由分管行长任组长,办公室人员和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组员的应急处置小组,实时监测辖内情况,时刻盯靠,严阵以待,确保防汛险情“随时发现、随时上报、随时处理”。

  该行党员同志在防台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组成防汛先锋队、抢险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承担最危险、最繁重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战斗在防台抗台第一线,始终投身在防汛救灾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确保全行安全度汛。(通讯员 韩锐)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