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做好网点减负工作

  东营网讯 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网点减负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将网点减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安排部署,切实采取六项措施做好网点减负工作,网点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网点员工精神状态饱满,员工满意度持续上升。

  该行制定下发了实施细则,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行部署落实,支行党委(总支)扛起主体责任,列明网点减负工作清单,标明减负事项的问题表现及整改措施,下大力气推进网点减负工作。

  切实把网点减负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支行班子深入分包网点进行工作调研,与一线员工进行面对面座谈,了解网点工作中的困难和期盼,网点实事求是反映网点减负工作清单落实情况。设置意见箱,让员工进行无记名反映情况。支行将各渠道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甄别分类后反馈对口部室及时处理,支行进行跟踪检查,对整改不及时或不彻底的部室进行约谈,推动了网点减负工作的贯彻执行。

  坚持多种形式进行整改,边查边改,集中整改和长效整改,着力压减会议数量,整治微信群,进一步提高“二线为一线服务”水平。落实首问负责制,支行部室对一线提出的问题,不推诿、不怠慢,及时处理问题和反馈处理结果。

  开展与员工面对面谈心活动。支行行级领导每月深入基层分包网点,进行工作调研与指导基层网点工作,帮助网点解决实际工作问题。与员工面对面谈心,了解员工的所思所想,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使员工放下包袱,心情愉悦地投入到工作中。

  建立基层员工意见反映通道。支行办公室设立基层员工意见反映通道,员工可以通过意见箱、电话、邮件等方式对网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绩效考核意见建议等直接进行反映,支行更好地服务基层网点。(通讯员 夏祥磊)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