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新区支行支持小微现成效

  东营网讯 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和上级行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相关金融产品,在开展“经营快贷”、“网上小额白名单客户”、“网贷通”等存量业务的基础上,依托该行最新信贷产品“e抵快贷”,广泛宣传、积极推广网络融资业务,为企业提供可靠的金融保障,实现该行小微信贷业务新突破。截至9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5千万元,新拓客户58户。

  “网贷通”“小企业周转贷款”是该行传统线下抵押贷款业务,是长期以来小微企业客户的主要信贷产品,产品设计、业务流程均趋于成熟,客户信赖度高。三季度以来,该行依托网点推荐、存量客户考察等多种方式,依据企业实际经营状况及自身特点,成功实现线下新拓3户,新增贷款2275万元,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成功实现银企双赢。

  “e抵快贷”“政采贷”是工总行重点打造的普惠金融产品,将是工商银行未来普惠金融业务的主打产品。该行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政策,依托“e抵快贷”“政采贷”贷款新品种,大力拓宽小微融资渠道。在接到上级行产品管理办法和相关通知以后,该行迅速开展“e抵快贷”及“政采贷”业务试点工作。在上级行领导及相关部门和兄弟行的帮助支持下,借鉴先进经验,为该行业务正常推进提供保障。在成功发放东营分行第一笔网上小额白名单客户贷款、第一笔“经营快贷”业务之后,又成功发放东营首笔“e抵快贷”及“政采贷”业务。并依托新产品大力争揽客户。截至9月27日,已成功实现32户投放,多渠道有效的金融支持,为辖区小微企业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也有效拓展了该行资产业务。(通讯员 刘炳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