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视点:一样的财富 不一样的财富管理(0526)

  财富情报站 

  基金情报:经过2018年的下跌,2019年的震荡上涨,2020年截至目前的调整,权益类市场中长期具备非常大的投资价值。伴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稳健的经济政策,最早复工的提前性,国内市场的投资价值越来越被中外投资人士看好,境外MSCI和富时指数分别增加了占有份额,不远的将来将会再次有大量的外资进入市场。  

  未来基金市场展望:权益类市场经过18年的跌幅,让我们看到市场底部有非常强力的支撑,加之19年4月末的回调,震荡至今,机会一直都有,加之国内暖性政策频出,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快速推行,放眼全球,具备很大的性价比,因此未来的国内权益类市场应该会有非常大的结构性的机会。  

  投资建议:1、有闲置资金,短期不用的客户,可以考虑做大额基金定投,将资金交由优秀的基金经理去运作,在相对的底部建仓,享受市场回暖的收益! 2、可以持有相对时间长的客户,也可以在购买首发基金,将操作交给基金经理,如果后期有市场的回调,或者震荡,相信优秀的基金经理可以帮我们更好的把握投资机会! 

  招行视点

  境内股市:主要结论:从本次两会的政策方向看,刺激强经济意图不强,仍以底线思维为主。一方面,政策更加强调新发展理念,另一方面,强调做好“六稳”和“六保”。继续保持了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整体政策基本维持了前期的方向。

  配置策略:从短期来看,由于没有出台较市场原先预期更强的政策刺激,基本面仍将面临较大的压力,市场情绪也难以大幅上升,将限制市场短期大幅上行空间。实际上近期市场情绪已经有所降温。预计未来市场将围绕2800点为中枢震荡,震荡区间在2700-2900点,预期调整空间有限。如果发生比较大的负面冲击,市场将再次冲击前期低点(2600-2650点附近)从近10年两会期间及前后的市场表现看,两会期间上涨概率60%,两会前1周及后1周上涨概率为60%,两会期间平均涨跌幅-0.5%,两会前1周及后1周上涨1%左右,说明:两会期间市场没有明显的运行规律,主要还是由当时的整体宏观政策形势决定。

  境内债市:主要结论:两会后基本面将成为影响市场的决定因素。短期风险偏好下行,债市再次迎来配置机会;中长期基本面缓慢复苏,信用债表现将优于利率债。配置策略:;已配置投资者继续持有,未配置投资者可在市场继续调整时择机入场。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可选择纯债基金,风险偏好较高可选择一级债基(含可转债)或者固收+等投资品。

小招看世界:

  跟着招招上车吧---在这种低迷的经济环境下,我们每个人都会担心资金的贬值,又担心会遇到风险,大家想要在稳定的前提下,能够获取相对较高的收益,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现在的经济形势,收到疫情的冲击,各个国家仍然处于复工复产推动中,各国政府也分别拿出了不同政策来帮助经济尽快恢复,因此,短期内市场大概率还是处于一个震荡调整的过程中,我们要充分考虑自己的资金规划,把自己的钱适当分配。买一点基金,小招有自己的投决会作为大脑,有自己的调研团队作为双目,火眼金睛配上超强的投资研究,可以帮您选出优秀的基金为您的钱包包保驾护航!低位不买更待何时,该上车时就上车!

  从2015年股灾到目前来看,市场指数距离市场高点跌幅很大,但是我们做的主动管理型基金却都纷纷盈利,我们的“央妈”也一直在竭力维持经济市场的稳定,而且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上车的客户也都赚到钱啦!市场可能依然有震荡,但是目前也并没有大的风险,如果您仅仅选择理财产品,那么只能获得4%左右的年化收益,但是如果您拿出一丢丢的资金配置一点股票型基金,跟招招一起坐上基金列车的话,您的资金年化收益大概率会有很大的提升!有些亲们担心风险,其实公募基金的风险,完全是可以承受的,再者而言其实通胀是最大的风险,而且在您登上列车之前,我们招招的客户经理会进行“检票”,会站在合理的资产配置的理念上建议您进行配比的!所以,快来找小招吧,小招一定会帮您选择一只最适合您基金!    

  我们的财富就像是行驶在大海中的帆船,我们希望它向前行驶,达到目的地。但是光有船身是不够滴,我们需要船帆呀!没有船帆,哪来的速度呢!    

  您的财富小船可是航行在通货膨胀的水流里,如果有力的抵抗了通货膨胀的水速,那么您的船会前行的更快,这点招招相信我们亲爱的客户都知道~那么就请大家来找招招吧,为此我们会用尽“洪荒之力“为您服务!

  理财经理推荐

  推荐产品:基金定投

  推荐理由:近期国际形势复杂,国内一系列宽松政策的发布,无疑对市场放出了利好的信号,为了刺激经济,释放的流动性资金,在增强消费的同时,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归宿。纵观整个世界经济发展史,无论是大兴基建或者是降息逆回购操作释放的资金,对个人而言,只有两个去处,要么是房市,要么是股市。股市的过热容易带来2008年一样的牛市,但是之后的熊市对股民信心的打击可以说是得不偿失,房市的过热带来的则是炒房潮,作为刚需的房子会越来越成为奢侈品,让年轻人压力越来越大,如此看来,房住不炒是底线,股市的火热是不可避免的,只是要学会如何控温。因此目前权益类的资产配置是趋势,未来的资产会更多的通过机构投资者的方式进入股市,因此偏股基金的配置正在当下。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