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医保联动项目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金融服务

  东营网讯 医保条线涉及各级医保部门、各类医疗机构、制药企业、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以及医保参保人,是涉及群体最广、辐射效应最大、金融联动作用最明显条线。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充分认识到推动医保条线GBC联动工作,抢抓医保改革机遇的机遇窗口期,针对定点医疗机构、个人医保电子凭证业务,坚持高标引领、精耕细作,迅速行动、加速拓展,为市民提供高标准的金融服务。

  为切实保障医保条线GBC联动工作有序推进,该行成立专项领导小组,负责营销活动总体部署,配置费用资源,业务督导调度等。在营销过程中注重GBC联动营销,树立“全行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业务条线建设为载体,以资金流和信息流为主线,时时处处考虑资金闭环管理的便捷和安全。借助与市医保局、油田社保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借助医保移动支付清算平台。通过工银e企付在医保局或医疗保险事业中心网站上实现单位客户线上支付医保费;或者通过工银e缴费为灵活就业人员或者单位客户提供工行全渠道医保费缴纳服务。确保客户用得舒心,用得安心。

  该行统一设计专项营销活动系列宣传物料,并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宣传,充分发挥工商银行医保业务在服务质量、经验、能力、系统等方面的优势,突出长期、稳定、安全、专业、高效的品牌形象,在社会上形成一定的品牌共鸣,打造医保机构和广大客户认可和信赖的精品业务,实现“医保+工行”品牌双赢。(通讯员 唐珍)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