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行助力“侨创东营 助力发展 ”项目对接活动

  东营网讯 10月23日由山东省侨联指导、东营市侨联主办的“侨创东营  助力发展 ”对接活动顺利举办,东营农商行现场授信助力本次活动。

  东营农商银行为出国留学及回国创业人员代表现场预授信,并颁发授信贷款证。本次签约仪式上东营市侨联与东营农商银行签定结对共建协议;东营市留联会与东营农商银行签约。参加项目签约的海外嘉宾非常感谢东营市侨联和东营市留联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平台。

  据悉,东营农商银行对全市留学人员推出“出国留学贷、归国创业贷、侨商侨企贷”系列贷款产品,旨在更精准、更深入、更富实效的服务全市留学及侨界人员,促进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使越来越多的留学人才投身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去,受到了签约企业的欢迎。福罗(东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龙说:我现在自主创业,东营农商银行的贷款产品一个是贷款额度不错,整个贷款条件也比较宽松,办理便捷、利息比较低,对我们企业发展帮助非常大。尤其是原来我们在海外,自己回国创业也没有之前的基础,所以系列贷款产品针对海外归国创业者条件比较充裕,非常感谢!

  东营市侨联、市留联会、东营农商银行以及近期在国内的部分海外嘉宾六十人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