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饶县支行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东营网讯 创建文明城市,对广饶县来说是一场众志成城的大考。面对这场大考,自7月份开始,农行广饶县支行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抓整改,为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添砖加瓦。

  一是累计开展了五场责任网格卫生大扫除工作。农行广饶县支行责任网格区域位于县汽车总站内,因汽车总站长期无人管理且自七月底开始已停止运营,站内杂草丛生,垃圾如山,且乱堆乱放问题尤为严重。在接手责任网格后,农行广饶县支行从各部室抽调员工参加义务劳动,对总站区域内的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对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排查。二是开展“争当志愿者,党员是先锋”专题党日活动。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党建活动相结合,提升行内员工对文明创城的认识,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三是开展系列志愿活动。开展“文明广饶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行内青年志愿者对人流密集的街道路口、购物广场周边、商业街等场所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并慰问环卫工人及交通警察。在劳动过程中为沿路的环卫工人及交通警察送去了农行准备的礼包(内含矿泉水、水杯、毛巾、香皂等防疫防暑用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高温下的坚守。四是对三家宿舍小区开展集中整治。集中清理小广告,清理杂物,帮助居民纠正乱堆乱放问题,规范车辆摆放,重新清理电线,安装路灯,对破损部分地砖及下水道、木门进行更换,修理路面。全方位清洁家园环境。五是规范网点服务。按照最新要求对网点物品摆放、志愿站设置、志愿服务内容展示、公益标语悬挂、LED屏内容、文明引导员等内容进行规范,大力发扬文明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