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胜大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暨合规经营大讨论活动

  东营网讯 为践行合规文化,加强青年员工合规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员工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和底线思维,12月2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召开了合规经营座谈会,胜大支行行长孙敏、副行长蒋麦玲、团支部书记张迪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张迪围绕“合规创价值 青年有态度”的主题,结合近期的典型合规警示案例讲授团课,并带头发表了对合规的生动理解,强调要积极了解青年员工的心理建设,引导青年员工将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真正做到防微杜渐,筑牢思想之堤。随后每位青年员工根据所在岗位的特性逐一发言,分享自己对合规的认识,并表示合规是保护员工自身权益的利器,只有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有爱岗敬业的责任心,才能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会议最后,建行东营胜大支行行长孙敏对青年员工的发言做了简要点评和总结,希望青年员工能知规定、重规定、守规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警惕,为建行的持续稳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合规操作是金融业的生命保障线,合规教育是每一位银行从业者的必修课。此次座谈会,强化了青年员工的风险意识,帮助树立“合规为荣、违规为耻”的行为准则。相信在潜移默化的合规氛围中,胜大支行的青年人才必能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用抱负与激情点燃建行发展的新时代!(通讯员 苟文婷)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