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东营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浦发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响应,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通过多种渠道宣传相关政策。浦发银行东营分行以营业网点厅堂为阵地,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有关手续费降费的宣传折页,并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对到访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手续费降费政策。同时,该行工作人员积极上门宣传,向周边商铺、小微企业普及手续费降费相关政策,并对其涉及的具体减费项目及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让周围居民进一步了解手续费降费政策的具体内容和执行方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自2021年以来,该行已累计为16家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降低电子银行服务及境内对公人民币转账汇款相关收费,优惠期限为3年,并长期减免所有客户ATM取现业务收费、免除账户服务费及部分票据业务收费。实现降费约7万元人民币。

  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采用多渠道宣传方式,提高服务能力,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金融企业的典范,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为助力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发展贡献浦发力量。(通讯员 孙姗)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