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城一级支行 “五小建设”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东营网讯 为打造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东营农商银行东城一级支行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精心部署,以“小食堂、小宿舍、小阅览室、小活动室、小暖心驿站”为抓手,有效改善职工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打造优质健康的“小食堂”。为有效解决员工用餐问题,东城一级支行精心建设职工食堂,聘请专业厨师和面点师,每周制定营养均衡不重样的绿色菜谱,确保荤素合理搭配,保证食物新鲜安全,用餐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建立支行“绿色食堂”交流群,健全员工用餐评价机制,及时采纳员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不断完善食堂建设,为员工饮食保驾护航。

  打造温馨舒适的“小宿舍”。为更好关心关爱员工,解决员工住宿难题,东城一级支行对部分职工宿舍进行标准化改造,配齐配全床、衣橱、桌椅等设施,宿舍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加强宿舍安全检修,保证用水、用电安全,让员工住的舒心,住的放心。

  打造书香四溢的“小阅览室”。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东城一级支行倾心创新设立学习阵地,建立“红色书屋”和“悦读书社”,配置了党建专刊、文学书籍、社会科学等书籍5000余册,具备借阅、归还一体化功能,打造“书香银行”。目前,阅览室已成功借阅、归还书籍50余本,服务员工超60人。

  打造宽敞明亮的“小活动室”。针对员工工作时间长、任务重的特性,东城一级支行设立职工活动室专区,包括健身区、娱乐区等,配全健身器材,设立乒乓球室,让员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满足多元化活动需求;设立党员活动室,定期组织开展团建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打造暖心有爱的“小暖心驿站”。优化营业网点环境,配设爱心座椅、饮水机、药箱、雨伞等便民设施,进一步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加强对员工的职业关怀。以“驿站”为支点,东城一级支行定期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包括“闹元宵 猜灯谜”、“做自己的女神 活出别样精彩”、“唇绽如樱 女神巧手”DIY、职工风采展等活动,有效缓解员工工作压力。(通讯员 张梦琦)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