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饶县支行打响“浓情暖域”品牌

  东营网讯 “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建设是中国农业银行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农行广饶县支行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服务客户升温、关怀员工升温工程,做好“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的启用及推广工作。优化厅堂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关爱员工发展,培育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服务文化和服务精神。

  高度重视 着力打造

  自总行下发文件以来,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赴基层网点调研“浓情暖域”品牌建设进度,提出要因地制宜,根据本行客群特点打造有特色、有温度的浓情服务品牌,为后续暖心服务品牌建设树立榜样。要注意关心关爱员工,征集员工意见,听取员工反馈,为员工解决困难,让浓情渗透由内而外。同时,要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扎实打造“浓情暖域”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做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

  查缺补漏 完善设施

  硬件设施是服务的根本,该行在网点厅堂除了配备老花镜、放大镜、饮水机、拐杖、血压仪、血糖仪、爱心人士听障卡、爱心座椅意等基础设施设备外,率先在支行营业部打造了读书角,布放各类书籍、杂志和报纸等读物,让客户在繁忙的业务之余感受到书香带来的的宁静,在炎热的盛夏感受到阅读带来的的清凉,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放置健身器材、健身器具等设施关注员工身心健康,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为客户准备了消毒物品,为员工配备了防疫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和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深入贯彻总行对打造“浓情暖域”服务品牌的部署,这既是培育服务文化,也是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重视节日 暖心举办

  元宵节,大家齐聚一堂,赏灯、猜灯谜、吃汤圆,大家感受家一般的温馨;三八妇女节支行举办健步行活动,支行行长签发贺卡,为女员工准备礼物,让大家感受家一般的浪漫;春节、中秋节,支行为员工准备了节日福利,举办了有趣的集体活动,也为优质客户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共同创造与农行的美好回忆。通过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客户和员工感受到我行的人文关怀,提升了客户、员工对我行的忠诚度和信任度。

  关爱员工 以人为本

  深入开展“温暖员工”的升温工作,聚焦员工生活困难,加强员工生活关爱,把关心关爱员工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推进,切切实实把对员工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支行、网点定期开展员工谈心谈话、家访活动,从工作、思想、生活上了解员工,关心员工,从思想和身心上关爱员工,从生活上关怀职工,努力实现“员工关爱升温”,充分展现农业银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精神。

  疫情是命令  服务是责任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金融服务也不容松懈。优质完善的金融服务,并不仅仅局限于营业网点之内。对于一些身体抱恙、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和特殊群体来说,有时候仅仅只是从车上到营业网点内的这段距离,都将会是阻碍金融活动的一个艰难旅途。2022年,从草长莺飞到现在的秋水伊人,农行广饶县支行营业部为全县包括老年客户在内的特殊群体提供四十余次上门服务。上门服务实施以来,该行齐心协力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情实意为顾客贴心服务,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由衷赞扬。

  农行广饶县支行始终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也将继续推进“浓情暖域”品牌建设服务,不断创新思路、优化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业务和服务双提速。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