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护航健康外汇市场 以实际行动助推经济发展

  东营网讯 浦发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商务部、人行及外汇局积极宣传落实汇率风险中性化的工作要求,本着 “再出发、再创业”工作精神指示,围绕跨境等重点客群开展差异化经营,积极引导企业利用金融产品合理规避汇率风险。上门走访综合保税区有关企业,宣传外汇衍生产品,并宣传我行的线上外汇衍生产品客户端外汇E联盟系统,与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上门为客户安装系统,辅导客户操作,成功实现业务落地。截止8月底,客户累计锁汇金额已达百万美元。

  浦发银行东营分行还积极投入“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主题活动,配合外汇局开展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宣传收支、资本等外汇管理项下相关政策法规,提升外汇市场主体合法合规用汇意识。开展外汇汇率避险知识宣传,引导市场主体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营成效,实现了业务突破。(通讯员 贾国良)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