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扎实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的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履行金融教育责任,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教育素养。浦发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开展线上线下“3.15”教育宣传工作,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厅堂电子银行服务专区及宣传专栏醒目位置摆放各式各样、简单易懂的宣传材料,结合线上新媒体平台提升金融教育宣传广度和深度,提高广大客户的关注度,营造良好的厅堂宣传效果。同时积极在周边社区开展社区宣传、利用上门开卡为契机进行宣传,重点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的金融服务提升。此次活动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相关咨询500余人次,不仅为群众送去了金融知识,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浦发银行就在身边,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金融防诈骗意识,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观,避免盲目冲动投资,群众均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加大“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的宣传,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同时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避免盲目冲动投资,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