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新区支行提中收保利润

  东营网讯 2017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紧紧围绕“增收创利”目标,克服存贷款减少的不利因素,抓住零售业务这条主线,提早谋划,跟进督促,抓好落实,取得一定成效。截至8月21日,该行零售业务测算实现中收490万元。

  该行提前部署,在长期理财等高中收产品上制定专门的营销策略。针对总行8月28日举办的首届“工银理财节”活动,组织辖内网点的宣传工作,通过短信群发告知客户。针对不同购买喜好和不同风险承受能力客户,做进一步筛选,对风险承受低的客户推介大额存款和节节高,对于风险承受高优先推介基金类产品。做好客户预约工作,根据系统提前提取出理财等产品到期客户名单,做好承接工作。

  针对保险政策的变化,保险销售出现较大程度转变,趸交保险大量停售,中长期期交保险成为销售的主力。该行通过保险特训营等活动,从全员保险转型认知上突破,借助特训营销热度,继续做好中长期期交保险的销售,尤其是对重点推荐的产品重点销售。

  该行借力理财节,做好平台增收创利工作。针对不同产品制定不同的奖罚。借力辖内万达商圈商户项目和出租车项目,指定两个网点专门跟进服务,最大限度利用平台思维,实现客户、中收一揽子营销。(通讯员 韩锐)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