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签署政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东营网讯 11月1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东营市李俊峰副市长、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冯建军行长出席仪式。

  当前,东营市正全面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抓手,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全力实现跨越突破。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认真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融资总额即将突破700亿元,居全市银行业首位。向开发区企业累计发放融资超过260亿元,有力支持了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一大批中小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能力和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作为工总行级的重点城市行,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受到了总省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对东营区域在贷款投放和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倾斜。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作为全市经济发展领头雁的开发区和国有大行工商银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大举措,也是对落实东营市委、市政府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率先垂范。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与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将持续为开发区重点领域及重点项目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支持。

  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将在东营市委、市政府,上级行和人民银行的正确领导下,持续为东营市新旧动能转换主要合作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全力服务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助力开发区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同时,把开发区作为创新业务试点区,提供融资租赁、债券投资、理财、并购融资、债务工具承销、上市顾问等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协助组建产业基金、股权投资基金并推荐投资项目等。为加快推进东营新旧动能转换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目标的实现,发挥国有大行的榜样和引领作用。(通讯员 崔海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